購買書籍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ezhsiu/products/0010614744

本站推薦三本食譜書籍

【聖凱師的居家料理小教室:47道超人氣料理拯救沒梗的餐桌菜色】

【上桌秒殺美食料理家的日日好味:快速、簡單、輕鬆,用平凡食材做出餐廳最高人氣的家常菜!】

【幸福烘焙的第一本書:臉書社團按讚破千食譜精選、社員瘋狂跟做,網路接單熱門商品、小資創業必學清單!】

 食譜書籍在網上找到食譜書籍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3:100道人氣煲湯熱門飲食書籍可以到這訂書找名店準沒錯

 不會做菜沒關西找食譜書籍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3:100道人氣煲湯熱門飲食書籍這本食譜對你做菜一定幫助

 食譜書籍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3:100道人氣煲湯熱門飲食書籍在這本食譜可以找到你想要菜譜!

書籍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大創意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書籍描述:

超人氣煲湯媽咪吳吉琳,現為亞洲國家詢問度最高的煲湯達人,
創下二十萬本銷售後,三度不藏私巨獻!
四季調理、老年保健、美容瘦身、病症減壓,一本家家戶戶必備的湯寶典。


三餐外食,飲食不均的現代人,你是否發現自己總是緊繃疲憊,腦脹氣虛,以前視為小感冒的症狀,就容易讓自己虛弱好幾天。「食補」一向是東方人最有智慧的養生方式,如何針對自己的症狀,從每天一碗好湯讓自己和家人健康充滿活力,這100道菁華湯譜,千萬不可錯過!

本書特色

食譜好書湯食譜 好書排行榜 養生食療專家? 王明勇老師推薦!

四季湯品、日常症狀調理、瘦身美顏婦科保健、銀髮保健,
人氣最高的100道湯品,排毒、調理、養精力全蒐錄!
?

小菜食譜 暢銷書及推薦

 食譜書籍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3:100道人氣煲湯熱門飲食書籍

購買書籍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ezhsiu/products/0010614744


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

  ▲姚文智回嗆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於臉書痛批民進黨立委姚文智,在修改都更條例時,高舉做不到的空殼理想,讓都更條例審議牛步化,對此,姚文智30日上午於臉書反嗆,指出去年蔡正元與其他藍委跟著他的提案亦步亦趨,且開口閉口都在感謝他與預審召委邱文彥,現在換個時空,就見縫插針、混淆視聽。 總統蔡英文本周與黨內人士進行「便當會」,此次議題焦點放在都更上,不過卻傳出小英在會中與姚文智鬧僵,而蔡正元則大讚小英罵對人,且姚文智提出的修改的都更條例,與去年用相同手法,高舉做不到的空殼理想,讓都更條例審議牛步化,終致一事無成。 對此,姚文智則反嗆蔡正元「令人作嘔」,並指出去年審都更條例,跟著我的提案亦步亦趨,和其他國民黨委員ㄧ樣,開口閉口感謝我與邱文彥,不過,換個時空後,就見縫插針、混淆視聽! 姚文智表示,國民黨當時的內政部長陳威仁,公開承認若照當時修法通過,大台北都更完成會從需要2300年「減少」100~200年,「這種法案,請問可以通過嗎?通過有用嗎?我姚文智就是不相信,日本做得到,台灣自我卻步、做不到?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昀雲網路書店 的頭像
    羅昀雲網路書店

    羅昀雲網路書店五

    羅昀雲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